管理团队 2013-09-09

    学院机构分为培训业务运作和管理支持两大功能区。培训业务运作功能区设立培训中心,负责培训业务的运作;管理支持功能区通过行政办、教务办、研究所对全院培训业务运作进行管理和研究,并为各中心培训业务运作提供后台支持和服务。

    ● 院长 对全院行政、财政、培训业务、后勤工作负全面责任,包括机构设置、人员调配,推荐副院长人选,制订学院发展规划并付诸实施。

    ● 副院长 在院长领导下,按照分工履行各自职责;深入了解各中心的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对所分管中心的工作进行评定,并提出奖惩建议。

    ● 行政办公室 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全院干部职工考核、人事劳资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职务职称评聘、辞职、退休、职工休假、考勤、社保、人事统计等工作;负责新近人员招聘、临时工招聘和管理,做好全院职工劳动合同签订工作。

    ● 教务办公室 在院长领导下,参与制订干部培训教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起草干训教学管理有关通知、文件、工作总结等;及时收集干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培训项目预决算情况提出审核意见。

    ● 研究所 在院长领导下,搜集培训信息,跟踪培训前沿,探索培训方法,总结培训经验,提出培训建议,推动培训发展。

    ● 培训中心 各中心在院长的领导和中心主任的直接带领下,负责组织、实施中心承接的培训工作,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