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2023-01-01

    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隶属于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004年创设时,复旦大学前校长、时任复旦大学副校长杨玉良院士兼任首任院长。

    作为近三年来广东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委组织部等单位委托的干部培训承办机构之一,学院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从事党政干部、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者、学校管理者、党校教师和科技人才的培训。学院目前正在认真贯彻二十大精神,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创新培训理念和培训模式,为培养造就更为宏大的能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干部队伍而努力。

    迄今为止,委托我院进行各类培训的合作单位已覆盖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一百多个地市。近十年来,学院已举办各类培训班近千期。我院培训的干部班中,近年国家部委、省级和省会城市的各类培训班增长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