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推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系列培训课程 2018-01-11

我院新推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系列培训课程


    为了向广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我院近日新推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干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能力》系列项目培训课程。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六字方针,不仅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方针,也是我们进一步搞好领导干部培训工作的指导方针。我院这些课程的基本立足点,就是紧密联系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按照习近平最近在徐州视察时提出的“紧扣新时代新要求推动改革发展”的要求,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领道干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这批系列项目课程包含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经济建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从严治党与加强党的建设”、“人民当家作主与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民生与创新社会治理”、“意识形态与文化工作”等七大部分,涵盖了当前改革和发展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课题。

    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批历经我院多年使用、反复筛选沉淀后形成的优质经典项目培训课程,其中有面向组织部和党校以及各委办局系统的干部培训、高校管理者培训、基础教育师资和管理者培训,以及企业管理者培训等内容。对于以上两部分的项目和课程,欢迎有需要的单位和地区与我院联系。

 

    (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