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期党校教师系列专题研修班成功开班 2016-05-11

    2014至2015两年间,我院成功举办16期党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专题研修班,参加学习的党校教师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百余所党校。今年的首期培训已于3月中旬开班,现转载一篇来自参训单位的相关报道。今年7月和12月的党校教师专题培训班现仍在热招中。联系人:张钧老师,电话18621070955。

 

    井研党校组织教师参加“党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方法创新专题研修班”

    井研党校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精神,力求不断改善和创新干部教育的教学方法,从而适应新形势下大规模培训干部、大规模提高干部素质的新要求。为此,井研党校特组织三名骨干教师参加复旦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组织的“党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方法创新专题研修班”学习。

    该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注重问题导向、能力导向,将经典理论与现代科学教法相结合,旨在提高党校教师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该班既有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等理论课;又设置了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实践、党校教师教科研、党校智库建设等教学方法及经验课;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课程。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分别来自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委党校等,都是专业领域的佼佼者,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精湛的教学艺术;教学方法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授与研讨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让学员从“理论基础 世界眼光 战略思维 党性修养”方面得到提升的同时,教学方法创新有了新的思路,教学能力提升有了新的空间。

 

    (摘自乐山市委党校网站)

公开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