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暑期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6-10-12

亳州学院暑期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7月23日,亳州学院暑期干部、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进修学院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陆昉,亳州学院校领导张立驰、丁凌、周明、李长花、刘可出席开班仪式。复旦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培训部主任韩凤侠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陆昉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任务和邀请的各位专家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交流,进一步提升亳州学院干部和骨干教师的管理与教学能力,推进亳州学院的转型发展。他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张立驰向为举办此次培训班付出辛勤汗水的复旦大学领导、教师表示感谢。他希望能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亳州学院与省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国内知名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方式和教学经验,推动亳州学院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他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虚心向各位专家请教学习,善学善思、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尽快成为本科院校建设管理和教育教学的行家里手,推动亳州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有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大学的专家学者现场授课传授经验。亳州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共69人参与此次培训。

 

    (来源:安徽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