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6-10-12

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7月12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动员讲话。56名参学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培训部主任韩凤侠主持,名誉院长王生洪致欢迎辞。

    张国宝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的组织者与执行者,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目前学校正处于科学谋划“十三五”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的新时期,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队伍是办学治校的根本保障。举办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是提升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提高学校中层干部办学治校水平的迫切需要。张国宝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努力把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的实际本领,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要自觉遵守培训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以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培训中。

    据悉,为期六天的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安排了“十三五”规划与高校教育改革、高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推动文化兴校,提升办学育人综合竞争力、破解通识教育的困境、高校领导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与危机公关、高校领导干部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高校领导干部的人文视野与心灵养护等专题讲座;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和研讨;参观复旦大学校史馆和百年老校区、钱学森图书馆和党的二大会址,感受百年老校区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学习钱学森崇高的科学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