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3-12-31

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10月25日上午,在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党群工作部和复旦科技园学院的精心筹备下,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企管中心幵班,同时也拉开了校管中心新一轮干部培训工作的序幕。来自市属院校教育教学一线的40名干部成为了本期中青班的学员。

    校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许立新参加开班仪式。他在讲话中指出市属教育要当好无锡全市教育的排头兵,青年干部培养培训工作是引领学校发展理念、确立行动规划的一个重要的途径。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此次参加培训的机会,做好“教师”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在学习中积极倡导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团队协作的精神,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参观走访、互动交流等学习方式来增强管理意识、开拓创新思路、提升领导能力。

    培训班陆续向各位学员推出近20场不同领域的专家讲座,及交流互动、参观走访等多种学习形式。学校管理中心此次通过与复旦科技园学院的合作,将其成熟的干训课程、完善的培训机制、全新的运作模式引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这既是一种“接地气、拓眼界”的尝试,更是培养中青年干部“跳出教育看教育”的创举。

    (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