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首期非公企业出资人队伍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2014-01-08

连云港市举办首期非公企业出资人队伍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10月28日至11月2日,市委组织部、市委新社工委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首期非公企业出资人队伍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全市38名省、市、县(区)双重管理非公企业出资人参加了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军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复旦大学教授和有关方面的专家做了7个专题的辅导,现场观摩嘉兴大厦楼宇党建和上海自贸试培训期间,非公企业出资人能够克服工学矛盾,自始至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培训,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余时经常交流,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严谨的学风。培训结束后,出资人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一名与党同心同德的出资人,支持党的工作,配合企业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使非公企业党组织真正成为党在非公企业中的坚强战斗堡垒。

    (摘自连云港市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