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属企业风险防控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办 2014-01-08

扬州市属企业风险防控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办


    扬州市国资委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形成拒腐防变教育长效机制”和中央纪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扬州市属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于金秋10月委托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扬州市市属企业风险防控专题研修班”。市属企业纪委书记陈贵江同志带领扬州市属企业分管财务工作副总经理及部分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教育培训的途径加强扬州市属国有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并为下一步在市属企业扎实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之一。为此,陈贵江书记和扬州国资委党群处一 制定研究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并亲临学院与学院商讨学习内容和培训方式,《走党的群众路线一一为民、务实、清廉》、《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企业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融资平台公司融资风险防范和风险管理》等针对性课程的确定,以及授课老师们由浅入深的精湛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的企业财务风险意识,提升其企业风险管理水平。

    (刁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