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10-31

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10月30日上午,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科技园进修学院开班,来自全省高校的52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教学骨干参加开班典礼。

    甘肃省高校工委副书记贾宁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行动,是深入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努力做到学思相长;因事而新,寓学于行,争取实现学做并进;团结一致,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设置了七场专题讲座,三次现场教学,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上海市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地考察为主,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活动。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