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2013-12-31

郑州新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为切实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接受新密市委组织部和新密市直机关工委的委托,我院于10月8日至13日举办为期6天的新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新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60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国防同志参加开班典礼,新密市委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洁全程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实现党的十八大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机关党建等问题,采取集中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小组讨论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普遍感到本次培训层次高、知识面宽、信息量大、理论和实践融合度高、指导意义强,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

    (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