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安区:经济与金融、文化创意培训班 2013-12-31

崇安区:经济与金融、文化创意培训班


    崇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委托我院在7月份先后举办了“崇安区经济发展与金融建设专题研修班”和“崇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并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崇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部署,崇安区把加快转型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快建设经济有品牌、文化有品位、生活有品质的精品城区作为主要目标。为适应新的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需要,崇安区连续开展了大规模的干部培训工作。

    去年10月份,崇安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委托我院成功举办了为期22天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经过此次培训,崇安区委党校与我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已通过我院邀请10余名专家、教授到崇安送教,内容涵盖十八大政策解读、金融衍生品运作、政府融资平台管控、提高领导经济转型发展能力、城市建设可持续融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打造创意产业集聚区、塑造城市文化品牌等内容。

    (韩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