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干区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 2013-12-31

2013年江干区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


    9月2日下午,由杭州市江干区党员干部现 代远程教育中心委办的2013年江干区社区书记(主任〕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正式开班,来自7个镇(街道〕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齐聚一堂。江干区区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飞主持开班典礼,江干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干区区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郑国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郑国良指出,此次集中培训是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区委目标任务、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提高社区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的迫切需要,培训的重中之重是如何推进社区建设工作。参加培训的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在学习考察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村居实际,深入思考推动社区建设的思路办法。已建社区的要完善管理措施,正在建设的要加大工作力度,把社区建设作为富民强居、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办法和途径、任务、新挑战,在事关方向和原则的问题上坚定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想问题、办事情要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与区里和街镇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改进领导方式,坚持依法行政、依章办事,特别对财务收支、宅基地划分、计划生育指标 分配、补贴资金发放、发展党员等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要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做好村 务党务公开,坚持清正廉洁从政,靠干事创业赢 得党员群众支持。

    (刁吉婵)